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封楼、核酸检测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5:25 |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2022年10月30日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实际,现将考务培训会、封楼、核酸检测通知如下:

一、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定于10月28日(周五)下午14:40在外国语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考务培训会,请通知本单位监考人员等相关工作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若该时间段有课等,请提前调整,务必准时参加。

二、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封楼

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将在我院教育园区校区教学楼A楼、教学楼B楼进行。学校将对上述考场进行封闭管理,具体封闭时间如下:

教学楼A楼、教学楼B楼10月28日18:30-30日11:00。

封闭期间,严禁无关人员进入上述场地,请各相关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避开封闭时间段,并通知学生将个人物品全部带走,教室保持清洁,不要锁门。

三、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核酸检测

1.参与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务必在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

2.按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考场时,要按照指示有序进场并保持1米间距并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并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