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16:37 | 点击数:

2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副院长胡永近、副书记张亚锋、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议题主要围绕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听课制度+指导制度、留降级和学业警示、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等多个方面展开。

 

首先,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教研室教学工作情况;其次,教学秘书汇报了课表安排、留降级和学业警示工作;最后,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张雁凌院长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重视各类比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大赛,教师给予指导,从而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要求各教研室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开学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