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16:35 | 点击数:

2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副院长胡永近、副书记张亚锋、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议题主要围绕学院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展开。

 

胡永近副院长要求各科室对教学运行及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质量及课程相关材料、毕业论文(设计)、实习、见习、实训等材料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张雁凌院长对本次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各科室充分认识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使命和时间节点,要注重内涵,精准发力,全面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为形成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做好前期充足准备。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