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暨考风考纪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0:2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期末学生工作,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318会议室暨考风考纪工作布置会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副书记张亚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锋就做好学期末、寒假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工作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各班要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详细掌握离校学生去向,做到心中有数;四是要关心关特殊群体学生,做好寒假学生暖心工作;五是要加强寒假期间信息沟通,如遇特殊情况要及时反馈,妥善处理。

郝景东进一步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的意义、传达了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就加强毕业班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还就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辅导员队伍建设、寒假“三下乡”活动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