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寒冬:外国语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12: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帮助考研学生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班辅导员于12月15日上午在一楼会议室为考研学生送上暖心礼包与祝福。

慰问会上,党委书记郝景东学院向正在冲刺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他们叮嘱同学们在这考研复习的最后关键时期一是要坚定最初的目标,继续向前,通过最后的关卡;二是要克服考前焦虑,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状态,争取坚持到底、金榜题名。

院长张雁凌对同学们不断拼搏、追求梦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统筹复习、劳逸结合、健康作息、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辅导员、朋友、家人寻求帮助,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为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和副院长胡永近结合近年监考经验向同学们叮嘱了一些考前准备和考场注意事项。活动最后,院领导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大礼包”,祝福同学们能在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通过开展考研动员、经验交流、关心慰问等活动做好学生的考研服务指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全程关心帮助让大家倍感温暖,一定努力拼搏,争取一战成硕!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