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学风督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14:4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风督查工作布置会,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张雁凌主持。

会上,张雁凌对《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风督查活动的通知》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围绕督查工作重点内容,对期末学风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她指出,全院教师都应围绕教风学风建设这一重点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弘扬“笃学 笃行 笃信”的优良学风,切实抓好教风学风建设,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把开展学风督查这项基础性工作上升到质量管理的新阶段,促进学院教风学风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学风督查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的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宋皓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