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11:40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

会上,院长张雁凌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宿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郝景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近期外国语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意识形态决定着一个国家、一个政党的性质,决定着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这一根本问题。郝景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当前国际形势日趋复杂多变,我们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校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就必须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稳定风险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各项工作。郝景东强调,外国语学院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集中排查治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敏锐,强化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政治担当,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牢牢守住管好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得到顺利发展。

(撰稿:郑科研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