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1:06 | 点击数:

5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3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张雁凌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副院长胡永近传达了学校的例会精神,会议围绕实习成绩录入、毕业论文抽检和成绩录入、青年教师竞赛、毕业生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等多方面展开。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各教研室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情况,英语专业、应用英语教研室分别推荐谢冰老师和张翠老师参加学校的教学竞赛;其次,王培培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收尾完成情况,实习成绩均已录入系统;第三,周维强汇报了毕业论文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进展情况,一切都在有序进行。

最后,张雁凌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加强教学管理和实习管理工作,对存在问题要及时整改;强调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要有序稳步推进,争取在学校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同时指出要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撰稿:周维强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