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1:02 | 点击数:

5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张雁凌主持,教学分委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围绕2023版英语(师范)、商务英语和英语(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学分、学时、课程方向、实习环节等方面展开讨论和交流。

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小鹏汇报了英语(师范)和英语(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宗蔚汇报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特别是针对学科课程方向、培养的定位、实习环节以及课程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对应矩阵等,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张雁凌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体现审核评估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同时,对各教研室和科室提出要求,一定要认真细化,为学院2025年审核评估做准备,确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促使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周维强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