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全面从严治理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19:33 |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全面从严治理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 宿州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宿州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对外国语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添砖加瓦,为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按照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自觉和战略定力,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他通报了几起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持续在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上下功夫,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实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学。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强调,各教师党支部要专题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教师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英语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