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3:37 |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郝景东先后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及韩俊书记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更加精彩的安徽篇章。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牢记要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实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充分激发全体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党育才,为学校两个建成做贡献。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电视教育专题片《永远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对外国语学院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教书育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