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第二次论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0:4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的质量,做好毕业论文的选题工作,外国语学院于9月26日召开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第二次论证会。外国语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雁凌主持。

张雁凌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强调要对二次论证的选题严格把关,从学科专业角度对论文选题进行科学的论证,确保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结合第一次选题论证的结果,教研室主任从选题的专业相关性、研究价值、难度、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实践性等多方面,对重新提交的选题进行了二次审核和论证。参会教师一致认为重新提交选题的质量有了较大提升,难度适中,来自社会实践和调查的题目显著增多,同意二次提交的所有选题通过本次论证和审核。

张雁凌要求教研室主任及时将本次选题论证结果反馈给指导教师,认真整改,确保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论文选题科学合理,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