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9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0:29 |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9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

张雁凌简要总结了前期教学相关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常规教学管理、教研室建设、教学比赛、毕业生实习、学科竞赛、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她强调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请假管理和教学管理;要规范教研室建设,推进特色教研室的建设;要积极组建教学比赛团队参与教学比赛;实习指导教师要加强与学生所在实习单位的交流和沟通,通过指导实习反哺教学。她还强调要重视师范生技能竞赛的开展和教育育质量监测数据的采集,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行。

本次例会还听取了教学、科研、实习实训中心和教研室等各部门负责人近期的工作进展和安排,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雁凌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做好上述教学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