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09:24 | 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副院长(科研)胡永近、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雁凌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关键时期。外国语学院“十四五”时期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根据学校目标任务,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阐明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大任务、主要举措和保障措施。

张雁凌就如何有效推动“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十四五”规划是指导学院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蓝图,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奋斗的行动指南,广大干部教师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尽责抓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规划落实工作。二是精心安排部署,确保规划落实精准有效。三是各部门统筹联动,重点强调办公室、分团委及学生事务科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此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落实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压实了举措,更好地激励广大教职工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郑科研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