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1986届优秀校友返校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09:59 | 点击数: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为更好加强与校友交流,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9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1986届校友返校纪念座谈会并参观了皖北文化艺术馆,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副院长胡永近以及86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9月23日,86届优秀校友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唐亚林教授前来为我校教师做了科研专题讲座并被聘为宿州学院大泽学者。座谈会上,张雁凌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助力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一直密切关注着校友的发展,校友在各个行业的优秀表现是对母校的最好反馈。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校友代表唐亚林表示,会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坚定地做母校文化的宣传者、通过多种方式回报母校,与母校共同进步。

为了本次86届校友返校纪念活动,学院前期做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联系校友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和皖北文化艺术馆。张雁凌向校友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发展的最新成果以及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在皖北文化艺术馆,校友们追忆了宿州学习生活的的趣事,了解了宿州各个时期的历史文化、社会发展、人文事件、名胜古迹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最后,张雁凌代表学院向1986届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校友返校活动是推进校友与学校事业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校友返校活动,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更加深刻领会了“友善、博学、务实、奋进”的校训内涵,纷纷表示将加强与学校、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构建发展命运共同体,互相促进,共同进步,携手迈向发展的新阶段。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杨刚、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