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教育专题】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安全教育暨防电信诈骗专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9日 08:5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要求,持续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力度,强化毕业班学生的安全教育,9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安全教育暨防电信诈骗专题会,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院长张雁凌、副院长胡永近、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宋皓以及2024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郝景东首先介绍了防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师生人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希望同学们增强防骗意识,提升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和应对能力,做到防范于未然,共建平安校园。

张雁凌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与特色、学科建设情况以及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她希望毕业生能够在考研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胡永近对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分享一些关于考研方法指导的建议,首先要注重学习效果,提高时间的利用效率;其次要一切从实际出发,报考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最后,宋皓进行了就业知识解读,指出大学生就业的主要途径和就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同学们尽快登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核对并完善相关个人信息。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