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网络对接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09:40 |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部署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校企合作工作,9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荷贝(宁波)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线上人才对接合作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一方面为企业输送高技能人才,另一方面全力以赴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荷贝(宁波)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亚洲运营中心人事总监俞晓军、亚洲运营中心招聘经理徐晴出席对接会。

主持人介绍嘉宾后活动开始,郝景东介绍了宿州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毕业生情况,徐晴展示了荷贝(宁波)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动态与用人需求;之后,双方通过网络平台开展问答式对接。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加大就业政策实施力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持续性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和支撑,继续推进就业服务进校园行动及就业技能提升培训服务,做足做细配套服务,在政策供给、招聘服务、撮合对接等方面发力,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长效互动机制。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