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入校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5:38 | 点击数:

   2022年9月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入校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带队,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及实习实训中心实习联络员周维强组织6名实习生赴宿州市第九中学宿马校区(以下简称宿马九中)开展教育实习工作。

外国语学院与宿马九中自2017年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2021年双方建立了实习就业基地,2022年双方进一步发展为宿州学院校级实习就业基地。

在见面会上,宿马九中汤平军校长对双方的合作给予肯定,对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地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张雁凌对宿马九中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对选派骨干教师作为外国语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和论文指导老师表示感谢,真正落实双导师工作机制。

宿马九中目前有3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500多人。张雁凌对实习生进行了入校动员,她要求实习生要遵守双方学校的管理,同时要做好学生到实习教师的角色转变,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为母校争光。

(撰稿:王培培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