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与泗县泗州学校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09:20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泗县泗州学校来外院参观考察,举办招聘宣讲会并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泗县泗州学校创办于2008年,是一所从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宿州市泗县经济开发区汴河大道东段北侧,泗州学校是由江苏徽商商会副会长、江苏澳江投资公司董事长李亚先生2008年投资2.5亿元人民币创办的。学校坐落在县政府东面、汴河大道北侧,占地面积300亩。现有在校生2578人、教职工一百多人,

签约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张亚锋提出可以强化校校合作,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和教育单位用人需求问题,学院积极构建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内容创新的有效合作机制,共同开创深度交流合作的新模式,希望能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