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7:24 | 点击数:

5月9日至1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带领学生事务科科长宋皓前往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四家用人单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张亚锋一行先后前往合肥壳点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安徽精舜美楷职业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志成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互连众信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受到了各单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张亚锋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介绍,详细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成效,学科发展布局和三全育人的开展情况,并深入探讨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方向。

安徽精舜美楷职业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雪介绍了学校概况,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和服务客户情况,重点介绍与外国语学院未来推进合作方向,争取联合培养,鼓励更多学生取得人社部认可的从业资格证书。合肥壳点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合肥志成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互连众信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介绍了近期的员工需求和资薪待遇,双方约定将重点宣传相关岗位,鼓励学生拓展就业范围。


通过深入交流,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学生拓展了更多优质的实习实践岗位和就业机会,与企业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向,进一步推动了校企深度融合。外国语学院将不断深入拓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2023届毕业生开辟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