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与三家学校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0:46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濉溪县建元学校、宿州格瑞学校、恒瑞学校三家用人单位来外院参观考察,举办招聘宣讲会并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濉溪县建元学校创建于2004年,是一所寄宿制九年一贯制学校,创建于2004年,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并多次获得县优质学校称号,属于县内质量较好的学校之一。宿州市埇桥区格瑞学校是经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由格瑞教育集团旗下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学校。该校位于宿州京沪高铁宿州站1500米处,交通极为便利。学校占地面积222亩,总建筑面积已完成80000平方米,总投资3.2亿元,设计在校生5000人,学校生活设施一流,教学设备先进,学校现有在校生4800人。宿州市埇桥区恒瑞学校(原宿州外国语学校),是2005年6月经宿州市埇桥区教体局批准成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十余年来,始终秉承“办有温度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成功”的办学理念,历年中考成绩优异,教育教学成果显著。

郝景东提出可以强化校校合作,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和教育单位用人需求问题,学院积极构建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内容创新的有效合作机制,共同开创深度交流合作的新模式,希望能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