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赴萧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6日 21:21 | 点击数:

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带领学生事务科科长宋皓和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到萧县鹏程高级中学和萧县实验高级中学考察交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郝景东一行首先前往位于萧县凤山旁的鹏程高级中学,执行校长沈节焰、校长马骏等领导班子成员对郝景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萧县鹏程高级中学创办于2004年,是一所新型的全日制民办完全高级中学,教职工534人,骨干教师200余人,在校学生7800余人。郝景东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亮点,校校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是新形势下学校和地方教育单位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实现共赢的战略举措,可以强化和完善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对接服务工作,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和用人单位专业教师缺乏问题。双方将积极构建教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内容创新的有效合作机制,共同开创深度交流合作的新模式。

随后,郝景东一行在萧县实验高级中学受到校长石晓峰的热烈欢迎。萧县实验高级中学位于萧县凤北新城发展大道和德舆路交界处,该校创办于1997年,高中部成立于2003年,2017年搬迁至凤北新城,占地面积153857平方米(约230亩),校舍建筑面积115052平方米。目前在校生应届生2483人,教职工220余人。郝景东考察了该校的高中英语教学情况和一些特色项目,双方对下一阶段的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达成了意向。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践行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