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面对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09:47 | 点击数:

在2023年春季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即将结束之际,外国语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前往格瑞学校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倾听学生的声音,解答学生心中的疑惑。会议期间学生踊跃发言提出如何始终保持立德树人的“初心”;怎么更好的学习,做更好的自己;如何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等与学习和生活关系密切的话题。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老师就以上问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提出作为教师要始终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贯彻党的教育理念,学习新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实习阶段,要多向指导教师学习,有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实习生学习。另外要广泛阅读,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开拓自己的眼界,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做一个有内涵的人,做一个自信、乐观、勇敢的自己。

接着实习生代表任晴晴等同学依次发言,交流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后老师们给即将结束实习的学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