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专场招聘】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教育行业校内招聘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09:2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扩大就业规模,帮助2023届毕业生落实就业工作,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保障基础教育教师需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招聘宣讲会,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和毕业班辅导员带领毕业生五十余人参加宣讲招聘会。

郝景东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发展的近况。宿州现代英华学校、庐江庐南中学、徐州英华实验学校和苏州学思堂教育机构分别发言介绍企业情况以及用人需求。宿州现代英华学校办学规模3000人,占地78亩。现有55个教学班,需要初中和英语教师6人。庐江庐南学校是庐江县创办较早的民办学校,位于庐江南部的泥河镇,占地面积四十余亩,学校自省城名校引入全新的教学和管理团队,需要英语教师5人;徐州市贾汪区英华实验学校是由徐州卓越中琛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睿才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与徐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正式签约,由贾汪区教育局批准筹设的一所全寄宿的民办普通高中,需要英语教师6人;苏州学思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9年,传承孔子“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教育理念,创新“一对一”个性化教育辅导模式,在各地的分支机构需要大量的英语专业教师。

本次招聘会提供实习岗位、就业岗位近30个,累计吸引近近百名2023届毕业生到现场咨询、求职,其中达成实习意向4人。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谈,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该院学生的师范生综合素质,双方还对教学和实习内容改革开展了协商。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