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12:34 | 点击数:

8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皖教防控办(2021)21号文件;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学校两次会议精神。

会上,张雁凌强调,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宿州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学生要严格执行《宿州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方案》,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她还强调,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都要有布置、有记录、有落实、有督查。

郝景东对做好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结合工作职责和防疫要求,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师生管理和防疫宣传教育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个人在思想上都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有关暑期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调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就具体落实信息排摸与报送、人员管控、物资准备、师生返校、学生实习及就业、教学安排等工作作了部署。

(撰稿:徐国庆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