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0:36 | 点击数: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院企就业合作平台,4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省内外七家单位提供了30个相关岗位,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活动并提交了简历;院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郝景东及毕业班辅导员董玉清和徐国庆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王华首先对用人单位来院招聘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毕业班同学们能珍惜和把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期待毕业生能为企业带去新的活力。

学而思网校的刘老师进行了给外院2021届毕业班同学做了宣讲,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接着瑞思英语、华尔街英语、马承英语、瑞格教育机构、安徽萝藤教育咨询公司、宿州现代英华学校的招聘专干分别介绍了岗位薪酬和相关要求。宣讲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服务管理的基本情况。用人单位也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的组织工作予以高度认可。为了给我院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实现我院学生的充分就业,学院一直加强市场拓展工作。

本次专场招聘会也是旨在为同学的择业提供良好平台,为学生求职就业和实习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和选择。学院还会努力继续推出招聘会及分享活动,为同学们做好择业就业咨询和具体岗位推荐,为毕业生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助力。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