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患病毕业生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5:34 |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辅导员徐国庆、专业教师谢冰一行看望了我校患病毕业生方遥。

王华向方遥及其家人转达了学校领导的问候,并将宿州学院5000元爱心款送到了方遥手中。王华详细了解了方遥的身体状况。她鼓励方遥坚定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休养,希望她早日康复,继续她的求学之梦。方遥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再次慷慨相助,没有想到,毕业后母校的领导、老师还一直牵挂着她,还再次为她送来爱心款,她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并期待着再回母校看一看。

面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方遥家长非常感动,方遥母亲眼里泛着泪花,对学校领导、老师、同学多次前来看望并给予帮助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长期以来,宿州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关爱工作,在学生心理、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给予关怀。此次走访看望,承载了宿州学院师生对方遥一家浓浓的关怀与祝福,展现了宿州学院和谐友爱的人文氛围。

据悉,方遥目前还在化疗,等待身体各项指标达到要求后再继续进行后期治疗。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