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2:07 |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首先对毕业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近期毕业生在各方面压力比较大,辅导员要关心毕业生,要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多沟通和交流,关注班上就业有困难、不能正常毕业等特殊群体,不能就业的要建立就业困难帮扶卡,要尽量了解每一个毕业生的去向,保证信息畅通。

会上,郝景东强调了就业工作要认真、扎实,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最后,王华要求大家要把已收到的就业材料录入就业系统,同时,要认真做好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