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小型招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3:28 |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小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宿州分校、安徽易游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链家和上海优子培训学校等4家招聘专员为毕业生作招聘宣讲。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党务秘书徐国庆及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单位文化、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发展前景和工资待遇等相关事项对在场学生进行宣讲和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多名同学现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沟通,建立了就业微信群,为后续的面试等相关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王华和郝景东在会上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及毕业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王华强调,毕业生一定要树立良好的就业、择业观念,要注意就业安全,要通过正规的渠道去了解就业信息,要理性就业。

本次小型招聘会的成功召开是外国语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增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互动联系。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与各类用人单位的联系,更好地为学生就业工作服务。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