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多家单位洽谈毕业生就业合作事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2:58 | 点击数: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架起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桥梁。5月14日,外国语学院与来访的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宿州分校、宿城一中城南学校、安徽易游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用人单位洽谈毕业生就业合作事宜。

首先,王华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来访单位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王华说,近年来宿州学院积极增强市场意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努力实现“订单化”培养,促进大学生成功就业。

接着,用人单位对各自单位的规模、发展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洽谈中,宿城一中城南学校和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宿州分校决定与外国语学院在教育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强化精准对接。安徽易游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能与外国语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努力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标本和标杆。

最后,外国语学院与用人单位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交流,达成了开展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践活动的合作意向。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