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2日 00:00 | 点击数:

鉴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外国语学院常态化在线举办了多场英语专业线上招聘会,参加招聘的企事业单位包括安庆市私立龙门高级中学、合肥时代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庐江庐南学校等教育机构,还有星途航空服务(杭州)有限公司、合肥盈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等服务型行业;此外还有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旭阳铝颜料有限公司、金纬机械溧阳有限公司、苏州金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外贸行业。院党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线上联系了招聘单位并核实了相关信息。毕业班学生近千人次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郝景东通过视频会议介绍了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此次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职业类型,并就公司经营规模、发展前景、薪资水平、福利待遇等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然后,应聘同学就工作形式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辅导员现场参会与各位负责人交流讨论。最后,招聘方表示对应聘学生的人文素养、知识储备等非常满意。 

多场线上招聘会的举办,以贴心的服务,优质的岗位吸引了毕业生前来应聘,为双方搭建了相互了解的平台,为同学们更好地就业发挥了桥梁作用,有利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