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0:57 | 点击数: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18年度就业工作,布置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王华首先传达了宿州学院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计划。王华接着就外国语学院2019年上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要认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和教育,扎实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拓展就业市场的同时加强就业签约率,积极鼓励自主创业。现阶段要切实加强就业工作管理和就业信息统计,认真核对毕业生信息确保规范准确。她还要求辅导员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最后她强调要切实提高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提高理论素养,积极开辟网上就业市场,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作用。最后她就就业市场调研和毕业生就业跟踪回访工作做了安排。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