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系列】外国语学院组织新生开展晨读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21:39 |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养成早起学习英语的好习惯,外国语学院于11月初开始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了英语晨读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尚未穿透黎明,清亮的读书声已把外国语学院从沉睡中激活,荡漾在逸夫楼的各个班级,为清晨的校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同学们在晨读中不断丰盈智慧,提升思想,提高精气神,增强凝聚力,是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的具体举措。

外国语学院注重养成教育与知识教育相结合,积极追寻高效课堂教学,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晨读打卡作为重要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了坚持不懈的品质,而且还为我们美丽的校园添加了浓厚的书香气息。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这一活动,教育引导学生磨练意志、学好专业、砥砺前行,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撰稿:吴双、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