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迎两代会】外国语学院召开宿州学院第二届团代会暨第三届学代会代表团分会场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0:18 | 点击数:

11月27日,共青团宿州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宿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在宿州学院教育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未来团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100BF

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分团会议在逸夫楼A318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婷婷主持分会场会议,学校第二次团代会第十四代表团和学校第三次学代会第一代表团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2AC3

会议开始,赵婷婷宣布了会议议程情况,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调动积极性、求真务实、围绕中心。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讨论两代会工作报告(草案);第二项是讨论《宿州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第三项是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四项是讨论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第六项是讨论学校第二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第六项是讨论学校第三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和学生会主席团提名人选。

两代会是我校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外国语学院代表团成员带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负责地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和分会场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发展取得新成绩,今后将结合实际,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思路和本次会议的新要求贯穿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申硕和创建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分会场召集人,赵婷婷希望广大团干部紧跟时代潮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的青春华章!

(撰稿:周宇宏、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