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新闻稿
发布人:尹思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0:04 | 点击数:

2021年9月9日,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3班全体成员在逸夫楼A122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梁冰清主持,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的“七一”讲话。习近平的“七一”重要讲话是党的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正确熟悉中国共产党年来上下求索,创建出光耀中华的辉煌业绩,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提到“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深刻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七一的主题。最后由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并以此提高我班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历史使命感。

撰稿人:尹思源 审稿人: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