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9英语2班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徐文静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6日 15:19 | 点击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中国在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的举办,强调了世界是同舟共济的命运共同体,国际社会要以前所未有的雄心和行动,推动构建公平合理、合作共赢的全球环境治理体系,推动人类可持续发展。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6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2班在逸夫教学楼A121教室开展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班团支部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团歌。此次活动由2班团支部书记凌馨璐同学主持,她的认真准备,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此次活动中,凌馨璐同学为我们播放了生态被污染的视频,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借此氛围,她呼吁我们保护要我们的生态环境,推动人类可持续发展,同学们积极配合,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积极从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推进可持续发展,每个人都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徐文静;审核:牛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