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感恩宿院芳华,筑梦杨帆远航”主题团日活动新闻稿
发布人:尹思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3:54 | 点击数:

2021年6月25日,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逸夫楼A122举办“感恩宿院芳华,筑梦杨帆远航”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梁冰清主持,回顾在宿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观看一些优秀团员在宿院学习的先进事迹,六月既是离别季,也是启程时,对这一路风雨兼程陪伴在侧的师长和同学还有这美丽宿院有太多的不舍。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恰逢建党一百周年,青春和奋斗依旧是永不褪色的主题。成长在新时代的宿院青年既是追梦者,更是圆梦人。首先最后由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临近毕业,传承“友善、博学、务实、奋进”的校训精神,铭记恩师的谆谆教诲与祖国的殷殷期盼,不忘宿院学子的那份初心。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出发吧,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时刻牢记,永是宿院少年。

撰稿人:尹思源 审稿人: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