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英语1班“全国脱贫攻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张艾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8日 20:41 | 点击数:

2021年3月27日晚7:00,在20级英语1班于逸夫楼Al05教室,由团支书吴雯佳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在教室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共同富裕的价值理想,发挥我国特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根据国情实际深化扶贫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拓展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扶贫开发不仅有效缓解了农村贫困状况、有力促进了贫困地区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而且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培养锻炼干部队伍、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等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越走越宽广,使我们党和人民的“四个自信”不断增强。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的华诞 ,100年来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如今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扬迈进。

通过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我们更应努力学习党的思想,跟随党的指导,跟紧党的步伐,为全民实现小康社会而奋斗。

用时20分钟,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张艾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