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4月团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7:43 | 点击数:

2020年4月7日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218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布置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们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对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将要展开的活动进行合理的分配和安排。各轮值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经过讨论和调整,将各个活动分配到不同的部门,让各个部门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将活动举办好。同时,各轮值主席和各中心负责人逐一发表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以后工作的想法。反思以往工作的失误,总结经验,对以后工作制定精准的目标与计划。当然,也要加强对各部门干事工作能力的培养,提高举办活动的质量。

此次工作会议,总结了团总支学生会以往工作经验,有效的提高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激发了其工作热情,对提高将要举办的活动的质量大有益处。

(撰稿人:李庆童 审核人: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