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2月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8:52 | 点击数:

12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12月团学工作会议。学生会轮值主席、团副、各中心负责人和英语学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团总支书记宋皓老师前来主持指导此次会议。

此次工作会议上宋皓老师对各位负责人提出的建议和期望:在继续保持当前成绩的同时,不断提高活动质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锻炼个人能力,在工作中兼顾学习成绩,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要注意对各部门干事工作能力的培养,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同时,轮值主席们和各中心负责人逐一发表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以后工作的想法。反思以往工作的失误,总结经验,对以后工作制定精准的目标与计划。

此次工作会议,总结了团总支学生会以往工作经验,有效的提高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激发了其工作热情。激励团总支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奋进,同时努力学习。

(撰稿:李庆童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