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弘扬爱国热情,奏响青春赞歌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22:40 | 点击数:

12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2班在逸夫教学楼A121教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班全体成员以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2班全体成员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高亢嘹亮。通过观看共青团团史和“五分钟速览阅兵”视频,同学们爱国热情得到了激发,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回顾历史和英雄事迹,引发同学们对今天该如何爱国的思考。最后,主持人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引导同学们树立爱国之心,不忘国耻,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心中的爱国热情,时刻准备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实践中勇担责任,共同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弘扬爱国热情,奏响青春赞歌!

(撰稿人:凌馨璐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