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9级英语3班“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之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21:34 |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19英语3班“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之路”团日活动在逸夫楼A122教室展开。19英语3班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干事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把握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发展大势,开创性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在对外工作中进行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形成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之路。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冉主持,带领全体人员奏唱团歌。随后她播放“那年那兔那些事”有关中国外交的短视频以及其片尾曲和mv,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祖国外交的成功和美好的前景!接下来进行的是模仿各国语言的游戏,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包括德国、俄国、韩国、日本、澳洲等语言,在欢乐中感受祖国的强大!

此次团日活动在“那年那兔那些事”优美的音乐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欢笑中感受了祖国的强大,见识了祖国外交的成功,学习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之路!

(撰稿:章蓉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