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9级英语1班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22:02 | 点击数:

12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一班团支书活动于逸夫楼A118组织召开了有关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班级成员、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干事及各班团支书。

为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与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促进团员领悟十九大精神,使我们牢记自己的使命,做有责任,有担当,能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以更高的思想觉悟完成我们的目标。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通过PPT进行主讲,活动开始时由组织委员带领全体成员唱响团歌,接下来进行了知识竞赛和听歌识曲的游戏。在本次活动中,各位成员都积极配合,踊跃参与。

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一班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撰稿:罗梦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