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9级商务英语开展‘奏响明日之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8:53 | 点击数:

11月21日晚上,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团支部在逸夫楼A2-10组织开展了以“奏响明日之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19级商务英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班会,并由团支书徐珊珊主持。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徐珊珊同学带领大家共同齐唱共青团团歌,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共青团组织以及其领导思想,向同学们介绍了团支部精神:团结友善、力求创新、博学奋进、求真务实。在班会期间组织同学们进行一些小游戏,充分的活跃了现场气氛,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对团日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结尾时,以一首积极向上的小诗给同学们以鼓励,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既联系了共青团的内涵,又深入学习了团支部精神;同时以游戏和奖励的方式调动现场气氛,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撰稿:胡雨荷 审核:宋皓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