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21:20 | 点击数:

2018年11月30日中午,在逸夫楼A楼218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团学活动颁奖典礼。学生会全体干事、团学活动部分获奖人员代表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宋皓老师到场指导并发表讲话。

全体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到场后,在文艺部干事的主持下,本次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颁奖典礼第一项议程是从三等奖到一等奖的顺序,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由学生会主席和团总支书记宋皓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发放奖品,最后拍照留念。

此次颁奖典礼是为了表彰那些从开学到现在,在外国语学院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获得了名次的参赛选手。这些活动包括近期开展的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活动;也有单词挑战等有关于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类文化比赛;还有呼应节日主题的万圣节制作南瓜灯加化妆的活动......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多彩,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丰富了大学生们的日常活动,锻炼了大学生们的体魄,也展示了大学生们的热情的精神面貌。

颁奖典礼最后由宋皓老师发表了讲话。宋皓老师首先对获奖选手表达了祝福,同时因为参与活动与大学生能否顺利毕业的必然要求:创新学分和社会责任学分挂钩,所以老师鼓励更多人投入到活动当中去,在外国语学院多种多样的活动当中得到锻炼又提升自己的能力。

(撰稿:鲁紫莹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