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8级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6:13 | 点击数:

10月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18级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院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以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皓。

本次大会共有7项议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由学生会主席黄淦、团总支副书记高宇丝向大家做工作总结。接下来,宋皓老师宣布18级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向他们发放聘书,合影留念。宋皓老师的寄语中充满了对学生会干事的肯定和期望,也对新成员提出了鼓励和建议,希望学生会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建设下更加优秀。会议过程中,学生会执行主席代表张肖林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表达了对今后新干事工作的期待。干事代表张阳阳同学也进行了简单的发言,主要谈到了新生加入学生会的感想感受,表明了干好工作的决心以及对学生会的美好祝愿。会议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发表讲话,主要在于对学生会干事的建议、要求。郝景东书记强调,作为学生会干事应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会组织安排各项活动,在各种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充分起到学校与学生会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培养主动为大家服务的意识,同时锻炼自己,提高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共同努力完成好学生会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主席黄淦组织全体参加会议的同学在逸夫楼拍照留念。

此次大会给所有18级学生会新干事以鼓励和期望,希望新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勤勉,不负众望,更快地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学到更多有价值的知识。

(撰稿:郑子怡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