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院召开2017-18学年第1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学期末各项学生工作,1月8日下午,外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2017-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本学期各项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部署安排期末及寒假期间主要事项。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会议,副书记郝景东和外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TIM图片20180108162730.jpg

关于期末及假期学生工作,王华强调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诚信考试,要求辅导员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把诚信考试的思想贯彻落实到学生的行动之中,严明责任抓落实,杜绝作弊现象并保证考试期间教室整洁卫生力争获得考风考纪先进单位称号;二要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去向登记工作,留校学生及时申请并填写相关材料,返乡学生确保渠道畅通,努力提高学生安全自保能力和心理素质,营造平安和谐氛围;三要继续加强安全教育,鉴于当前低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防止各种低温伤害。

郝景东对师范奖学金的规范性要求和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项说明。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