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01月学生工作会议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00:00 |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了寒假工作布置会,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工作,重点部署了寒假期间及下学期有关工作。各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华书记主持。

02.jpg

王华对本学期的学生和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17年,外国语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毕业生就业,学生奖助补、党员培训发展、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学风建设提升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她重点强调寒假和下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利用寒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在春节期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树立大学教师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注意安全,做好办公室的安全防护工作;四是共同谋划,努力提升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最后,王华就做好安全检查及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做好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做了部署。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