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院承办2018年宿州学院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预选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00:00 | 点击数:

3月12日中午,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主板,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8年宿州学院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团总支书记宋皓担当主持与评委,谢冰老师前来观看辩论赛并担当此次辩论赛评委。

IMG_20180312_133033.jpg

IMG_20180312_133253.jpg

IMG_20180312_133416.jpg

各位选手先抽签决定了自己的PK组,各PK组形成正反方两个背立面。双方以“在中国禁止苹果手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辩手们引用实例,旁征博引,用流利的英语陈述自己的辩词,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的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比赛结束,评委老师根据辩手们的表现进行评分,最终司浩、葛浩然以良好的表现取得 一等奖,高宇丝小组获得二等奖,冯蒙蒙小组取得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根据每个同学的表现,对他们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帮助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

此次宿州学院英语辩论赛圆满结束,在此祝贺获奖同学取得优异成绩,也希望辩手们再接再厉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胡雨婷、宋皓 审核:王华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