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3月英语沙龙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8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学习英语的氛围,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沙龙活动在同盛广场如期举行,并吸引了众多英语爱好者。

活动开始前,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被要求用英文交流,不能使用中文,否则将会受到惩罚。活动中,同学们各出奇招载歌载舞,在英语交流中展示才艺给观众带来丰富的视觉盛宴,给人惊喜不断。

1521306675887078.jpg

最受欢迎的就是游戏环节了,同学们精心设计的游戏种类新颖,丰富多样,有猜单词、传话游戏等,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全场同学都热情高涨地积极参与其中,大家都在轻松愉快的

游戏中全程用英语交流和学习。文艺部钱津宇、苏滢、李晓倩三位同学带来的英文诗歌朗诵《To a skylark》,让同学们在英文中体验诗的韵律。

1521306919987661.jpg

本次活动为热爱英语,特别是热爱英语口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从中提高了英语水平,也活跃了户外学习英语的氛围,加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撰稿:任绍婷、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